喂~小不你是女生不是男生

那天帶小不去美育看到同齡的小女生穿著芭蕾舞衣

我覺得好可愛唷!

當下就問小不:「小不你看小朋友穿這樣好漂亮,mama也買給你好不好?」

小不:「不要!」

mama:「為什麼?」

小不:「那個太噁心了...」

厚!當下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其實我自己也不愛穿裙子

所以我也不能勉強小不穿

和小不玩的都是哥哥

所以小不都會以為自己是男生

穿衣服很中性

不愛粉紅色

鞋子、安全帽...舉凡可以讓他選擇的,他都會選藍色

穿裙子...要他的命吧

因為mama也不愛,所以我不太會勉強

但那天看到同年齡的小孩穿的那麼可愛

真想自己的小孩也能降

小女生穿著裙子和靴子

好可愛唷!

而小不的年齡正是可以打扮的年齡

萱萱阿姨說生女兒就是要好好幫他打扮

因為我這個媽也很man

所以小孩也很man

但今年過年我想讓小不穿的不一樣一點

所以我買了裙子、褲襪、靴子...

這次要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小不

 

 

 

《插曲》

那天買衣服回去讓小不一件一件先適穿(其實我想確認一下他要不要,因為中性他一定要,裙子的話就....)

試穿了一件蝴蝶袖的上衣,小不:「這個我不喜歡...很噁心」

再試穿了一件裙子,小不:「mama穿這個好冷哦!」(褲底空空的當然冷)

接著試穿一件粉色上衣,小不:「這個穿起來不舒服」

最後試一條長褲,小不:「mama你買這麼多,我只喜歡這一件」

mama:「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