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4.jpg 

小啾在四月四日晚上七點左右被一杯馬克杯量的咖啡燙傷

受傷面積為下巴、二手手臂、脖子以下肚臍以上90%全燙傷

受傷程度為2-3度

四號當天吃完飯我們就到隔壁來了

吃飯當下有聽到爺爺喊著口渴

才和PAPA說騎他的新小折去買豆花給爺爺吧

前一分鐘才在講而以

就馬上聽到阿嬤大聲的呼叫

我衝過去只看到小啾一直哭

我根本不知道他傷了哪裡

當下看到整個皮都脫掉直覺就是要送醫院

我沒有第一時間幫小啾做「沖脫泡蓋送」才害他傷的那麼嚴重

一直穿著燙燙的衣服到樓下的醫院又被趕出來

才又坐計程車到中國醫學院

我讓小啾燙著半個小時都沒有處理的傷口

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到急診室我仍沒有想到「沖脫泡蓋送」

看到小孩一直哭一直哭

被冰冷的紗布蓋著身體

又冷、又痛、又害怕...做媽媽的我整個心都碎了

急診室的醫生和護士沒有一個人要做主

這個快急死我了

小孩的血管很難找

我們小啾被這樣被一針打 過一針

針頭在他身上轉來轉去

看到一堆穿著白袍和戴帽子的醫護人員

小啾嚇死了

就這樣被一堆白目的急診室醫療人員

弄了好久才到上上藥膏轉到加護病房

一到加護病房又要進水療室再拆一次藥膏

沖洗傷口、重新再換一次藥(當下我真的很火大...為什麼要再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換二次藥)

撕下紗布和沖水對傷口有多痛

加上晚上的醫護人員少

還是我進去幫忙才能換好藥

好不容易我們小啾才能睡著

身上一堆管子、線路讓愛趴睡的小啾很不舒服

手上的點滴針管早就在第三天跑針了

而且這針已經給我們小啾造成一個傷口

IMG_5015.jpg

一個禮拜的時間小啾一直在發燒

狀況很不好

燒燒退退

一燒就被塞塞劑

我過了非常煎熬的一個禮拜

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

真希望痛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