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2.jpg

小啾一直持續在發燒

醫生和我們提出要做「清創手術」的要求

手術同意書躺在病床旁

看到「手術」二個字的我整個陷入焦躁

我不懂為什麼要做手術、我不能想像在傷口上再劃上幾刀後小啾會有多痛

我擔心害怕全身麻醉對小啾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我不知道做這個手術是不是對的

那天晚上和PAPA在醫院待了很久

我就是捨不得

我捨不得再讓小啾受一次苦

十號早上我六點就到醫院了

我們仍還沒有簽上手術同意書

我們仍在討論

八點的手術

我們七點半才簽同意書

抱著小啾到手術室

我的腿都軟了

我不敢進去

我知道我沒有勇敢面對小啾在我面前睡著

papa抱進去...我一直望著papa轉角的背影

早已泣不成聲

一下papa出來了

papa邊和護士說話邊擦拭眼角的淚...他是怕我看到

(我怕我進去會哭到被護士拖出來,沒想到papa進去哭到被護士趕出來)

做父母的

任誰都沒有辦法那麼理性去面對

我們在門口等

麻醉同意書上的「敗血性休克」

讓我一步也不敢離開

IMG_5023.jpg

直到周醫師叫喚我們

我這才笑了

手術比想像中的快

傷口比想像中的好

再等小啾從恢復室出來

我們就再回到病房

IMG_5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