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7.jpg 

小啾不會說話

痛也哭、餓也哭、怕也哭

我不知道他哭哭是為了什麼

只能猜

點滴的針頭在他的腳上留下一個口子

點滴的針早就扎的他哇哇哭了

MAMA還是不知道他怎麼了

一直到點滴漏了出來

一拆開點滴的地方已經有個傷口了

點滴的塑膠管壓到腳上瘀血

那天說要抽血,只有PAPA在

只為了要抽一管血,小啾又被扎了三針

最後在鼠蹊部的大動脈才抽到血

我可以想像小啾當下有多爭扎

只會哭

大人壓著他...痛的要死

小啾只會哭

連讓他喘氣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連扎了三針

小啾仍是哭

受傷的小啾就像小兔一樣

只要有人接近就哭

因為大家都穿隔離衣

只要有人靠近

就是哭

每天不停的哭

每天早上10:00和晚上8:00是換藥時間

小啾在裡面哭,我在外面哭

護士不讓我進去

我只能探頭透過玻璃看到

看到傷口

我實在不忍

太痛了

實在太痛了

藥撕下來痛一次、敷上去再痛一次

一堆實習醫生在旁邊看

小啾不知道那麼多人下一步要對他怎麼樣

小啾害怕極了

小啾沒有任何自主的能力

只是像犯人一樣

被抓進去

被拉著換藥

只能哭

除了哭,我只能待在外頭陪他哭

然後在換好藥的第一時間馬上抱著他

換好藥小啾是很不舒服的

因為會刺痛

然後在床上翻來翻去

痛苦難耐

我只能哭不能幫他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