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5.jpg

星期五醫生說可以考慮出院

醫生說星期一

但我們迫不及待希望小啾可以早點離開醫院

星期六早上辦好出院回到家

小不已經整整有半個月沒有看到珮珮

回到家

看到珮珮的傷口後開始排斥珮珮

一開始以為他是因為大家都注意珮珮沒人理他而生氣

沒想到是因為珮珮傷口讓他害怕

或許我沒有提早為小不做好心理建設

我沒有想到小不會有這種反應

只要有珮在的地方小不就不過去

甚至他要去某個地方會叫大人先把珮珮抱走開

這一點讓我很生氣

直接就給他「臭俗辣」罵下去

小不看到珮珮竟然用閃的過去

厚...

這下真的氣死我了

大家要我再多給他一點時間

必竟小不會害怕

還好珮珮還小不懂事

對這件事長大後也不會有記憶

不然小不這樣對他

珮珮應該會很難過

我一定要趕快讓珮珮好起來

小不都會排斥他了

以後如果珮珮懂事了有他的朋友

朋友不和他玩

我會難過死的

IMG_5106.jpg

返家後的珮珮不記得傷痛

穿上衣服不看到傷口

就和平常的小孩一樣

IMG_5104.jpg

為了要找件可以讓他穿的衣服我又開了行李箱

然後小啾又開始翻衣服了

你看他玩的多麼融入啊~

孩子真的是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