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1348  

這是我習慣~

回到家一定要洗好澡才可以躺到床上

外出的外套、背心......

和洗好澡後穿的是不一樣的

今天早上爺說要逛菜市場

一逛就到十一點多

午餐後

睡意直逼腦門

客廳沙發唯我獨享

這時候爺出聲了:「我可以把外衣和褲子都脫掉,然後到床上去睡嗎?」

我:「不行」

爺:「為什麼不行,我會把外衣全脫了咧!」

我:「不行」

爺:「怎麼就不行?為什麼?」

我:「因為你的靈魂是髒的............」

哈哈哈

爺笑了:「什麼鬼....我才去一下市菜場....靈魂就變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