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7.jpg 

小不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吃飯

每每到他吃飯時間

MAMA:「小不,來吃飯」

小不:「MAMA我剛剛不是有吃麵包了?」

MAMA:「那是早餐,現在要吃午餐...」

 

 

珮珮因為生病

婆婆煮了山藥雞湯給珮吃

想說午餐就在湯裡加麵線給珮吃

找了找

只看到麵條沒有麵線

MAMA:「小不,去隔壁和阿嬤拿一包麵麵」

小不:「MAMA我不要吃哦!我不要吃麵麵」

MAMA:「我管你咧,不吃么細」

小不:「MAMA我不要吃麵麵...我喜歡么細!」

我真的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