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的一台「珍珠白個人電腦營幕」

總 代 理:捷俗俗電腦公司

參考市價:無價

IMG_7733.jpg 

瞧瞧~好笑吧!

捷俗俗還幫我們做了立體按鍵和三隻鳥品牌的logo

太可愛太完美了

 

 

MAMA現在用電腦的時間很長

每次用電腦二隻猴仔就會靠過來

小不最愛亂動我的電腦

每次不是給我關機就是把原設定弄亂

準備要上學的小不

我請PAPA幫他買了書桌

加上之前小不就有一個壞掉的鍵盤

書桌一來就放上鍵盤

然後每每MAMA叫他去打他自己的電腦時

小不就會指著營幕說:「可是我沒有這個」

MAMA靈機一動

叫PAPA到公司利用紀哥用剩的珍珠板割個營幕

然捷請捷俗俗幫忙印出電腦營幕的外框

原想在內容的部份可以印制「123」或「ㄅㄆㄇ」、「ABC」什麼的

沒想到今天PAPA帶回捷俗俗的手作

還有一個以前mama收藏的維尼滑鼠

看到真是滿意度一百分

捷俗俗幫我們做了可以插卡式的營幕

下次想要讓小不學什麼

就換上新的內容

真的很方便

電.jpg

看到沒

我們的鍵盤和滑鼠是有插電的唷!

有著新營幕的小不很開心

但還是說了句很瞎的話

「mama,我這個不會動」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