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麼令人賞心悅目的一張圖...多麼可愛的2000塊

 

好久沒有明星來的廣場

昨天鴨子俗俗接了一場「藍球火見面會」結合了公益彩券開獎

大家就說要去買彩券來現場對獎  不過都只動一張嘴,沒人有空出去買

原本打算五點就要回家了  papa一直叫我等他一起下班

書包都拿好了  一直在辦公室等他說要到廣場看看

一通電話進來就講個不停  讓我從五點在他辦公室坐到六點多...

星期五的廣場有活動  papa說要去看看現場

急死我了  下班時間都到了,家裡還有二個娃在等我回去咧!

papa東看看、西瞧瞧  和阿捷俗俗、鴨子俗俗三個人在廣場中間站成一排

下巴抬的和趙健民一樣高...望著舞台問東問西

我左看右看  看到四週的帳篷  有的玩遊戲  有的賣彩券

嗯!今天有fu~

我不會玩彩券,每次去買彩券都很怕被笑

我根本不知道買的是大樂透還是小樂透...

在我的右手邊有刮刮彩券  吵著papa說我要玩

papa就說好...你自己去玩

過去問了問...(三個俗辣沒人陪我過去看)

阿杯說:「有分200和100的」

200的有二種可刮、100的有四種可刮

我挑100的刮

隨便找了一張順眼的顏色

阿杯撕給我 叫我刮開

根本看不到該刮哪裡...刮到什麼算中獎

就全刮了 過程中阿杯說:「只要有三組數字一樣的就算中獎」

刮開了...有三組「2000」

阿杯:「小姐你中了2000塊」

我:「是哦!這樣就有2000塊是嗎?」

抓著papa跳「我中了2000塊」

彩券攤的阿杯和隔壁攤正在買刮刮卡的小姐說「這個小姐一張就中了2000塊了」

不知道又是哪踩到的狗屎運

papa意指叫我再買

嗯~不要了

有就好了  我不貪心

結束這場興奮後

大家都是來看「小豬」的啦!

快七點了...催著papa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