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1.jpg 

那天我和珮珮開車回龍井

mama不經意轉頭回去看看我們小珮珮

珮珮悠悠哉哉的戴著太陽眼睛

坐在汽座上就像躺在沙灘的海灘椅上

陽光在mama刻意放上的遮陽板中透進車內

二手伸躺在頭上

悠閒的看著窗外

就這樣早上載小不去上學

mama會和珮珮找地方溜達

我和珮珮的小小二人世界很甜蜜

下午時間到再到學校接姐姐

二個月的全職媽媽

mama覺得好幸福

 

 

月底即將到來

九月開始mama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雖然嘴巴上仍吵著papa說可不可以再休假

心裡很明白九月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不回去會對不起咱們阿捷俗俗的

 

這一天晚上papa和mama談到工作的問題

因為人員的調度

mama又不得不被「安排」

總是降

或許在看我不順眼的人眼中我有「特權」

但殊不知這一切

我們也有許多的隱忍

哪裡需要我我都會去

因為我的認知是

tiger就像是我的家

我很喜歡在tiger工作

一切的安排也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這個公司不是papa說的就算

但這些都不重要

反正會嘴賤的就是那些人

 

 

再說

papa還是會尊重我

看我二個月扮演全職媽媽角色很盡責可能做的還不錯

papa說他能養的起家

如果我覺得待在家帶小孩很開心不想工作

那就不要上班了沒關係

真是感心啊!

 

但是papa你又沒有付我薪水

就算給我薪水我也不要

我喜歡自己能經濟獨立

自己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這樣說我還是很開心

那就等哪天我被炒魷魚你再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