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pg 

結了婚之後

原本PAPA還有保些許自己的興趣

但自己有了孩子

「興趣」是愈收愈多啊!

保齡球被我丟在外陽台

電子鼓壓在最底層

吉他被我收在層架上

電子琴最傪被我倒插在紙箱裡

高爾夫球具從客廳的A 角被移到B落

再從客廳移到收納間

有小不時還會打高爾夫

現在連球袋在哪?我想papa都不知道了吧!

看電視只看新聞,現在也被我佔據~只看韓劇

那天在整理維尼房時

我說這樣大家的東西就各就各位了

mama床邊有化妝台

小不床邊有書桌

珮珮床邊有床頭櫃

各自的東西都會在各自的地方

突然才想到我們papa沒有咧!

papa的公路車原本要還被我收到收納間去咧....

可憐的papa現在唯一的空間就是一個小層板

上頭放滿他騎車的行頭

現在唯一保留的就是騎車

騎車還不能晚上騎

因為晚上小孩會粘著他

騎個車還要趁天亮後他的扣達珮珮還沒起來時快溜出門

 

papa的小世界就是我們三個全睡後的大客廳

晚睡愛吃消夜的papa可以在夜晚一個人好好享受

沒有mama和他搶他的電視

沒有珮珮和他搶東西吃

沒有小不在電視面前跑來跑去

一個人啃東山鴨頭的夜晚很不賴吧!

 

謝謝papa

總是把一切都給我們後才想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