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今天PAPA休假

我們要帶珮珮回診

出門前聽到阿公要去木屋不會留在家裡吃飯

加上MAMA的假太多了趕在年底要休完

索性就不上班了

來個空城計...

原本的計劃只是先去麥當勞吃早餐接著去中國

(一直以來我們都習慣這樣,不想讓珮珮一往大雅路走就是要去中國的感覺)

在麥當勞的遊戲室遇到一個常客妹妹

和妹妹一起玩顯得我的珮珮長大了

用完餐不趕行程的往中國醫藥學院前去

周醫生仍建議要讓珮珮穿彈性衣

我和PAPA兩兩相望說不出話來

又買了二條芙立康

一條要價2800

小小的一條那麼貴

竟被我的珮珮擠出來擦枕頭

MAMA看了都傻眼

所以這次一次就帶了二條

我的珮珮今天不知怎麼的不愛PAPA

所以今天請PAPA去繳費領藥

MAMA帶著珮珮在兒童醫療大樓前的廣場玩溜滑梯

每次回診都想帶珮去溜

但無奈天氣都很熱所以都沒有去

今天的天氣涼爽

所以珮珮也溜的很開心

都沒有流汗

只是溜滑梯被很多沒水準的人用麥克筆寫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文字

這些人的手真是賤啊!

PAPA開車出來接我們

往哪走?

PAPA心裡早就有底了

買了二杯艾得後就往苗栗前去

第一站是大峽谷

沒有顧慮到路程

我的車上根本沒有熱水

十二點了我的珮珮要喝牛奶了

原本和我一起坐在前坐玩的珮珮

好可愛

因為想睡覺

竟自己提出要坐後面

自己爬到後坐後爬上汽座接著拉著PAPA的外套自己睡起覺來

沒有吵要牛奶

沒有鬧脾氣的自己去睡覺

真有趣

00001.jpg

十二點半到了大峽谷

因為中正午

提議先去吃飯

隨意找了間小店吃飯

餐還沒到珮珮就醒了

我的珮很利害會自己吃麵麵

吃完還幫PAPA擦嘴巴

吃完就去走走大峽谷

看看大自然的力量而形成的景觀

稍稍走了一下

遊客看到珮珮都說他利害

這麼小自己走

接著PAPA帶我們往勝興車站走去

先是到龍騰斷橋

停車走走晒晒太陽真的很舒服

00002.jpg

到了車站

小孩看到打水器總是不能自己

壓壓洗洗就能開心

只是這次我們小不沒有來

珮珮一個人不好玩(小孩還是要有玩伴好)

軌道走走

出遊還是秋天好

涼爽舒服

一會兒風似乎變大了

MAMA催著PAPA回家

背著小不出遊心裡總是不踏實

照片也不太敢讓他看(他會問他怎麼沒有去)

回家後我們騎車去北平路吃鹹湯圓後全家人一起去接小不

回程又是應小不的要求買甜甜圈

天還很亮

PAPA在大鵬國小前停了下來

讓小孩去裡頭溜滑梯

跑跑跳跳

孩子們好不開心啊!

 

 

珮珮今天九點半和PAPA進房間十分鐘就睡囉!真贊....

 

 

可以再到這裡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