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提時的你懂什麼是苦?什麻痛?

母親懷胎十月

你傻傻的很好帶

不管怎樣

一年是365天

還是得天天要為你把屎把尿

怕你冷、怕你餓

打從你有心跳開始

做父母的擔心害怕不曾少過

這樣的擔心與操心

唯讓你感受不到我的呼吸時

一切才會停止

你可知道我愛你?

你的開心  我只會在背後裡知足

你的難過  我心疼不能自己

你可知道那樣的愛是多麼無私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大了

長大了

你的思想不再是我能控制

懷胎十月生下的你

我竟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心痛伴隨著夜

沈的更痛

你怎捨得?

 

 

或許我有太多的不了解

愛你的心

你怎能不明瞭

 

 

 

 

 

 

 

 

 

.....

....

...

..

怎麼捨得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