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jpg 

臨時起的意~

一直以來都沒想過可以和PAPA出國玩

這次是阿嬤主動說有假就出國玩

趁大姑姑有空

我和PAPA聽了真是感動不已

太開心了

馬上決定了行程

原本要去江南的(我和PAPA都愛祖國的FU啊~)

但是丟二個小孩在台灣實在不好意思

決定帶小不一起去

但帶小不去看水山

我想他可能會很無聊

二年前去韓國一直對韓國無法忘懷

加上敝老母一直喊著想去韓國玩

韓國的行程有安排「愛寶樂園和水世界」適合小不

所以就決定帶一老一少出去玩(我和PAPA都是第二次去韓國)

馬不停蹄的找行程辦護照

請紀哥幫我和小不拍大頭照

自己去外交部辦護照

二個人就省了約一千多塊錢

真好....

小不的拍大頭照紀哥拍得真可愛

剛拿到護照的小不很開心

MAMA和小不說要帶他去坐飛機

小不更是雀躍

小不:「MAMA你要帶我去坐飛機唷?!我也有坐過飛機是假的,你這次要帶我去坐真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