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下了一整晚的雨

早上懶懶的起床上班

有人帶珮珮

約了papa和小不來午餐

下了雨

papa開車來接我

到文心路上的儷晶魚翅餐廳(糖果子介紹)

 

開胃沙拉

 

雞汁魚翅

我最愛魚翅

說到魚翅就會想到谷關的江先生

江先生帶我吃遍全台中的魚翅餐廳

江先生個人最愛吃魚翅

而被他帶吃美食的我

不知不覺也愛上

不是因為魚翅貴...

純粹就是愛吃

鍋巴飯

有小不的關係

叫他們先上

可以讓小不吃

因為當上了沙拉時小不就一直喊:「mama我的怎麼還沒來?」

菌姑羊小排

沒有熟我不敢吃

小不又賴到papa身上去了

 

法式煎魚

這道菜好

好吃

當季食疏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雞婆小不吵著要餵papa吃

每餵到papa口中

小不的嘴巴就會不自覺的斜一邊

就像每次我在餵小孩時

都會不自主的張開嘴

餐後水果

小不很愛西瓜

接著又到我這扮鬼臉

水果吃完

我和小不的副餐是果汁

papa的選擇則是熱咖啡

吃飽飽

心滿意足離開

價格很平實

和以前去吃的很不一樣

但因為價格不高所以東西還好

還能接受

重點是有讓我吃到魚翅

我就很開心

雖然下著雨

我們不趕的吃午餐

有笑聲

就很幸福

 

 

 

儷晶魚翅餐廳:

商業午餐399吃到寶+10%(週一至週日天天都有)

A餐~魚翅  B餐~鮑魚(當然還有更高價位的餐)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91號  04-22599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