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jpg  

我看我們家PAPA真的是花轟了

昨天才騎腳踏車上東海

今天他又出新招

早上PAPA說今天就來去新社看花海好了

中友的朋友去過PAPA看人家的照片很漂亮就說要帶我們去

人家中友是騎腳踏車上去

PAPA竟說要騎摩托車上去

噗~我會答應他...我想我也是轟了

出門時間都十點多了

我們的125機車載了四個人

小不在前面

珮珮被我們夾在中間

就這樣騎著機車到我們家的後花園賞花啦!

其實是很近的

只是帶二個小孩騎車上來

是有一點瘋

放著車在家裡不開

真是響應節能減炭啊!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也不錯

到了主園區

好熱鬧啊!

原以為只是賞花走走(去前小不有吵著說他不要看花花)

沒想到這新社花海節擺明的就是白天的夜市嘛

有夠給他熱鬧啦

1213.jpg

玩珠珠後換了二個小喇叭

厚!這團是哪裡請來的

二傢伙沿路一直吹

吵死了

我們太晚來看了

所以有些花都謝了

但攤位區可是一點都不像是活動尾聲咧

一樣是人聲鼎沸的

吃吃走走玩玩

當然最快樂的就是小孩們啦!

好好的天氣

晒晒太陽真的不錯

一點了

準備回家午餐

這二個混球

平時開車都不睡覺的

騎機車竟給我睡了起來

珮珮被夾在中間睡

小不竟在機車龍頭前呼呼大睡起來

這不成

和PAPA說找地方停車來吃飯順便叫醒他們才行

在松竹路隨便找地吃解決我們的午餐

就這樣三點回到家裡

騎車出門還真累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活動

真好笑

騎車去新社看花花咧....

 

 

更多這二天出遊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