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12月26日這一天

我家寶貝小姑文定

事前做了很多的準備

小姑是我們家最後一炮

所以當然要猛力出擊了

一早就回龍井幫忙

看到彼此互訂終身的儀式

總是難忍心中的感傷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結束儀式就前往餐廳

親友不多,所以場面並大不

但卻充滿溫馨

page.jpg

姐姐我用心的佈置

東西多到一張簽名桌放不下

用我們最愛的熊做主角來呈現

滿馨幸福滿滿

8.jpg  

喜宴上

我們用了拉炮和泡泡機做為開場序

新人進場時發送聖誕造型氣球

大人小孩拿的很開心

接著第二段的節目就是桌桌有禮.賓主盡歡

我們事先在每一桌挑一張椅子綁上紅包袋

當主持人一說有紅包袋可以拿時

大家都很興奮的站起來找

拿到紅包袋者可以找豬仔翔拿禮物

接著小姑就進去換衣服啦~

小姑再次出場時我讓他抱著一隻小白熊

進行第二階段的遊戲

對新人祝福~鎖住情話永同心

只要上台對新人說祝福的話就能拿到「永結同心」的鑰匙圈乙份

大家都很踴躍的上來唷!真是感謝

接著就是送小白熊的時間啦

事先我在每一桌的桌上都有放設一個餐巾紙立牌

有照片的立牌,能放餐巾紙上頭還有祝福的話

重點是背後有小姑的電話號碼

要玩的遊戲就是call-in新娘子啦!

第一個call進來的人就可以得到小白熊

結果是小姑的朋友得到的

希望小白熊能將小姑的幸福傳出去

真是賓主盡歡啊!

有吃有拿

場面溫馨

大姐說他吃的真是忙碌

第一次吃喜酒像在吃尾牙

哈哈...

我們家的最後一炮一定要幸福唷!

 

 

 

 

後記!姓童的女孩最後一個結婚的是小姑

         就像單眼皮魔咒一樣

         童氏家族有四個女兒

         四個都是嫁獨子

         現在是怎樣........

 

 

小姑的訂婚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