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jpg

今日

woman day

非常美好~

 

IMG_0709.jpg

事先排定

今天要和小姑混在一起

吃美食前

運動是必要的

所以早上騎上大坑

IMG_0712.jpg

小姑很久沒騎了

功力不退

但小姑不愛豬頭三

我們還是在「黑茶」停下來早餐

IMG_0713.jpg

今天狀況良好唷!

早餐後

我們原地折返

回家洗澡稍做休息

接著我們預約了十二點的身體spa

厚厚~

好好享受放鬆一下

肩頸+背部手技按摩

舒服~

IMG_0717.jpg

結束了身體的課程

我們到了大遠百覓食

挑選了「和民」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

餐點不錯~

IMG_0720.jpg  

餐後甜食是女人的最愛

和小姑一人點了一杯冰品

點完後

我發現雪貝我不愛

沒想到店員聽到我的「失望」後

馬上又幫我做了一份「非常莓好」

厚~

吃下這一客

我今天真的是非常美好了

今日的woman day~超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