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0.jpg

昨晚又在夜裡聽到你無助的哭聲

我親愛的寶貝

即使MAMA多想睡也要起身看看你

我的珮珮無助的發出哭聲

沒有大哭大鬧

但那無助的哭聲讓MAMA擔心極了

還沒起身前MAMA心裡就想

一定是彈性衣讓你不舒服吧!

拿著電暖器幫你彈性衣退去

你終於鬆了口氣

沒錯!是彈性衣讓你不舒服了

我的小珮珮難得要MAMA拍拍

雙眼大大無助的看著我

我看著我的小珮珮

MAMA心疼極了

怎麼辦呢....

醫生說第一年要你穿24小時

我們已經起步的比別人慢了

還是要穿

第一年、第二年....

這不是現在就會好的傷

長期的戰

我們要這樣打下去.....

 

 

 

病情分析(很多關心的朋友都會問,每問一次就要哭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在這裡報告)

目前珮珮的傷勢並未達穩定階段

醫生說疤痕要穩定看樣子還需要二至三年的時間,可能更久

但穿上彈性衣有可能縮短時間

彈性衣穿至目前為止才一個多月

效果並不顯著

因為疤痕已經浮的很厚了

穿上彈性衣真的是不得已

有穿有差

如果放任疤痕成長,會影響到珮珮的發育

不單單只是胸部的問題

身體會成長,但疤痕不會根著長大

所以會造成在成長上伸展的問題

如果疤痕還是肥厚影響到發育就需要再次手術切除

目前已經有肥厚的疤所以我們穿彈性衣來抑止

希望可以不要再嚴重下去

彈性衣目前做一件穿,只穿白天八小時

晚上珮珮整個就是抗拒

周醫生建議在第一年先穿24小時

把握黃金時間

聽到我都快傻眼了....

珮珮的傷還沒好

一切都在觀察中

希望盡快看到起 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