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留下來聽故事

因為我們還沒進行午餐

離開故事館

我們隨意在街上找家麵店吃飯

(實在話,附近沒有間比較像話的餐館,大都是小麵店)

這個地方超好停車

不像台中到處都是紅線

甚至有規劃小型停車場供民眾使用

最感心的是人家是免費的

雖然是在市區

沒想到停車是免費的

真的要給雲林縣政府拍拍手

吃完飯

虎.jpg 

我們往虎尾糖廠前進

是有聽說還有這個景點可以走

導航找不到

我們是看著大馬路上的指標前去的

沒想到很快就找到

在去糖廠時還經過某間私立幼稚園

厚...也太大了

整個園區有似乎有墾丁凱撒的規模大小唷...

和PAPA直呼

如果能在這裡唸幼稚園也太爽了

再給雲林多一枚獎章

題外話

再往前走就到糖廠了

一到糖廠就要再把剛剛那枚獎章拿掉啦!

糖廠的規劃並不完善(和月眉差太多了)

只有一小間冰店和廁所

一小景全是攤販

走到這裡

我的孩子怎麼可能放過我

當然吵著要玩

這裡的消費比較低咧

玩一次車車只要十塊(台中要20元)

好吧!各投了一台

開吧你...臭不

接著小不想玩投球遊戲(這個價位和台中一樣100元/3局)

但我不想

PAPA說那打彈珠好了

MAMA投了十塊錢給珮珮打珠珠

但小不似乎興緻缺缺

等珮珮打珠珠時小不坐下來等他

小不並沒有吵著要玩

但MAMA想從珮珮的機台拿幾顆珠子給小不玩

怎知小不已經開始玩了

我都還沒給

為什麼小不的機台珠珠比珮珮還多

小不一臉無辜打他的彈珠

他說他按下去就有珠珠掉下來了

噗~似乎是機台故障

小不就玩了一次免費的打彈珠

小不的彈珠打得很不錯唷!

一直都有得分

只要得分就會再掉彈珠下來

這下MAMA也來試試(MAMA還沒玩過這遊戲咧)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

難怪小孩喜歡

小不一直很得意他打得好有得分

加上之前撿到三百塊的事

小不今天是不是很幸運

接著又是撈魚

說實在話

MAMA小時候都沒有玩過這些遊戲

小孩要玩就一人拿一支網吧!

20元限時十分鐘撈不破

結束後還送六隻小魚

好吧!你們二個撈吧

小不駕經就熟的開始進行他的撈魚趣

珮珮在PAPA的協助下進行

珮珮有點小生氣:「PAPA我都抓不到,牠都一直跑」

MAMA大笑

小孩每次隨意表達他們的意思

怎麼都這麼好笑

撈完魚後果真二個人各提了一袋

一袋有六條小魚

心滿意足的離開虎尾糖廠

這裡約15:50

車上MAMA送上一瓶牛奶

MAMA覺得珮珮應該會睡:「珮珮你緊睏」

珮珮:「我不要睏」

我們車上高速公路

珮珮還是不要睏

然後一直從他的汽座上跳下來

MAMA:「珮珮你上去坐好,你在幹嘛?」

珮珮蹲在後座的空隙:「我要摸魚」

厚....

摸魚咧!

 

回台中約五點

珮珮一路上都沒睡

都在「摸魚」啦!

 

 

 

本日旅行相簿》》按我

延伸閱讀...991106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今天的行程很推薦唷!楊凱莉快帶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