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jpg   

搞定珮珮吃飯又出招

這個史賓機器人我們PAPA是在七、八年前買的

只有開過一次(陪欣哥哥玩)

之後就封箱了

MAMA實在搞不懂PAPA買這個機器人是幹什麼用的

所以就一直放在櫃子上惹塵啦!

第一次和欣哥哥玩時

我們欣哥哥好像比珮珮還小

我們的小孩都沒有玩過

星期天出去時看到有人在玩搖控車賽車

所以回家就叫PAPA有空拿出來給小孩玩玩

所以今天就拿出來

請機器人陪珮珮吃飯囉!

史賓機器人可以搖控走路、取物 、鬼叫(我這麼認為啦!)、放屁(小不說的).....

所以餵一口珮珮

就叫史賓拿面紙給珮珮

就這樣

讓史賓「表演」

才一口一口把珮珮的飯給餵完!

 

順帶記上一筆.....

吃完飯PAPA在洗碗

MAMA在PO文.......(果然我們家真的像小不說的「papa在廚房、mama用電腦」)

小不無聊跑去找PAPA

小不:「PAPA我幫你洗」

PAPA:「不用,我快洗好了」(剩沖水)

小不:「沒關係啦!我洗」

PAPA:「你洗不乾淨啦!」

小不:「不會啦!我洗得比MAMA乾淨!

可惡咧....

身為一個MAMA被小孩這樣說

我嚴重受辱

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