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犯滴咕

或許我真的和宋大風一樣不適合在人群中生活

或許我比較適合和男生一起工作

呵!

和捷俗俗&鴨俗俗有多年的同事交情

或許男孩子比較不會計較

而我這個女生因為和他們一起工作同時也享有很多的「福利」

很慶幸在工作上能遇到這樣情義相挺的伙伴

就像兔兔阿姨說的

真的很難得

我們三個企劃

彼此都能分擔彼此的工作

誰有空誰就做

需要幫忙時不會有人退到後面(雖然男生總覺得我不中用)

誰不在誰就幫忙處理眼前急件

不懂我們就電話問

能處理的都會處理到來電者能接受的答案

三個人對於工作

只有搶著做

沒人東閃西閃

然而捷俗俗和鴨俗俗更是難得的同事兼朋友

樂當同事

樂當朋友

去年的留停

二位更是大力幫忙

讓休假的我幾乎沒有接到公司電話

讓我能安心照顧珮珮

目前留停中

或許仍舊會有很多賤嘴巴 

要賤就去賤吧

老娘沒有領薪水還每個月都幫你們算薪水

你們他媽的在機車個屁 

有辦法也去停啊!

眼紅什麼

啃!

 

離回去上班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心中感慨

為什麼第一次留停和第二次差這麼多

有些同事能當朋友

有些你當他是朋友

他只認可你只是同事

無奈ing

 

 

還是捷俗俗和鴨俗俗好!

標上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