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PAPA在安慰的同時

總是會開導我怎麼往好處想

PAPA說我的思考很奇怪

通常只有1%的人會和我的想法一樣

其他的人99%會和我不同

所以PAPA常說我是怪人

問我的不準

常常說話就沒那個意思

但就是讓聽者很不舒服而自己完全沒有查覺

明明一件好消息

才一開口一定要人感覺好像是壞消息

總之

PAPA覺得我的思考邏輯很奇怪

 

最近幾天新聞不是有個消息

寒流來

台灣哪裡有隻狗掉到水裡

出動消防隊把牠救起來

不然這麼冷的天可能會凍死

無獨有偶的同一天在國外也有隻麋鹿不小心掉到結冰的水裡

新聞報導看到這裡

PAPA:「麋鹿不是不怕冷」

MAMA看了看PAPA

PAPA:「麋鹿不是在雪地裡工作」

(還工作咧!聖誕節裡麋鹿負責載聖誕老公公出門)

在雪地裡就不怕冷嗎?

掉到結冰的水裡

連魚都會死吧!

MAMA:「麋鹿不是會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