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手相」沒啥研究也沒有聽信

記得念國中時

歷史老師曾拿我手掌看

他說我有二條感情線

他說我以後會結二次婚....

噗~

 手.jpg

也沒去聽沒去信

這個別人沒有的手相

周邊的朋友好像沒有人有「二條感情線」

這個問題沒有解一直到現在

直到今天

我在二點半被那個送牛奶的人吵醒(啃!哪有人半夜二點在送牛奶啦!)

之後我就睡不著了

之後轉電視看

好像就是那個「命運好好玩」的節目 

看著看著

那個黃老師

面相講完換手相

拿出的圖解

這個圖解的手相和我的相似

原來這才知道

在感情線下方的那條不是斷掉的感情線

是一條聽起來不錯的線

這條線叫「不屈不撓」線

有這種手相的人很少

也難怪我在我周邊的朋友找不到有人有這樣的手相

這才解開我這二十年來的困惑

哈哈

 

12.不屈不撓線:
感情線的下面有一條比較長的線叫做「不屈不撓線」,會有這種線的人很少,而有這條線,顧名思義做事情就會不屈不撓,失敗了可以再站起來打破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