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起床前想好要出遊的地方

沒想到大伙統統很早起床 

有多早...決定出門和整裝完成可以出門時才8:30

有早吧!

(想說太早了,所以又刻意摸了一下9:00才出門)

今天預定早點出門早點回家

因為隔天是星期一小不要上學

所以爾後星期天的出遊我們都希望早點出門早點回家

出發

今天菜單:溪頭/松林町、內湖國小、竹屋部落

抵達溪頭/松林町的時間才十點多

松.jpg 

這裡不是很大

入口停車一次100元

但我們幸運有免費停車位

停好車開始逛

可能發展的不錯有計劃搭設新景或茶店

右側還在施工中

但似乎並沒有影響到參觀遊客的興緻

這個小區域有全家便利店、有捷安特租車

有街頭藝人演奏

有日式造景供人拍照

有小食小物

林.jpg 

我們打算在這裡解決午餐

因為時間為11:00

下一個行程在內湖國小不會有東西吃

PAPA挑了一個不錯的位置用餐

點了二碗擔擔麵+魯蛋

MAMA則是想享用早上煎好帶出的菜頭貴

上麵之前拍照看看

坐在觀景台上看得到隨處的景色

麵來了

分給二個小孩吃

PAPA則是自己吃一碗

惡夢來了

PAPA那碗吃完沒事

小孩那碗裝盛完後小孩一人一小碗

MAMA喝湯

幹!此時竟讓我發現這碗麵裡頭有蒼蠅

媽的

我快吐了

還好小孩只吃一二口

但是,不管全部還是一二口就是吃進去了

MAMA很生氣

有始來第一次吃到「異物」

超嘔

叫來店長

這家店長竟然草草了事

PAPA還叫我小聲一點

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小聲一點

他們的東西不乾淨

我就是要大聲讓其他的遊客知道

店長竟退了錢了事

媽的

要不是PAPA攬下

我才不會這樣就算了

吃不下去了

還好我還有阿嬤自製的菜頭貴

可以安心拿來餵小孩

村.jpg

原想去買貓咬人麵包的

但竟銷售一空(不就是麵包嗎?掛上一個特別名詞全新包裝大家搶著買)

吃完之後

MAMA就沒有心情待在這裡了

接著開車往下去下一個景點

牙.jpg 

 

 

PS.

外頭的東西真的不乾淨

但是很多人都是圖方便(我家PAPA就是這一型)

能盡量吃自己家煮的東西比較好

MAMA不怕麻煩只怕吃下病菌

所以外出都會幫小孩帶餐碗和茶水

能做的盡量做

至於外食

還是找餐廳會比一般的「小吃」來得乾淨些

(我以前就是不吃路邊攤,大家說我大小姐,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吧!都是PAPA拉我去吃路邊攤)

這家麵店

下次光顧的人請小心

 

 

 

今天在妖怪村的照片(裡頭還有蒼蠅唷!)>>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