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92.JPG

哎呀

話說那年前才燙的頭髮

真的讓流氓童我很無感

剛燙好時,

馬上和設計師說「好了?」「就這樣?」

花了錢,卻燙到一個不滿意的頭

來看看我這一月才燙的頭髮

IMG_5362.JPG

噗吱

因為毛燥和難整理

我幾乎都把頭髮給紮起來

DSC_1879.JPG

位於逢甲的 VS Hair成了首選

利用今天休假的時間

來把自己的門面修整一下

VS Hair位於逢甲商圈

店址在福星北一街

雖然在熱鬧的逢甲

卻有股遠離塵囂的清新

DSC_1883.JPG

不要聽到「逢甲」就以為人多、難停車

VS Hair所在的位置路寬好停車

走進去店裡

一股濃濃的工業風格映入眼簾

而店裡非常的寬廠

播放的音樂不會吵雜

和我常去的連鎖品牌有很大的不同

DSC_1864.JPG

一進門

馬上就有人為您服務

確認好預約的時間後

引導我入座

貼心的將衣服掛在位子旁的櫃子

DSC_1866.JPG

而放置包包的部份則放置在下層

貼心的提供有鎖的櫃子

DSC_1868.JPG

鑰匙就直接掛在自己的手上

這個貼心的小服務

就足以讓我在燙頭髮的過程中感到安心

不用因為要去洗頭沖頭

包包要拿也不是

不拿也不是

DSC_1871.JPG

我還沒坐下

水和點心就已經送到桌前了

點心多樣化

因為我來之前才剛吃飽

就沒有享用啦

IMG_5368.JPG

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Sam

我喜歡VS Hair給我的感覺

設計師雖然年輕

但專業度 100%

Sam一開始先了解我的需求

接著在沖洗頭髮後

開始先修剪髮尾的部份

IMG_5371.JPG

接著幫我上軟化劑

讓頭髮在燙之前能先讓頭髮變直

上完後稍稍加熱烘一下

接著才是把軟化劑洗掉

洗掉的同時

會主動的上燙前的護髮

IMG_5380.JPG

接下來吹乾頭髮後

Sam先是幫我離子夾夾了一下

讓頭髮更整齊

我要燙的部份是髮尾

貼心的Sam會幫我在髮根的地方也做整理

夾直夾好

IMG_5384.JPG

接著就要開始上捲子囉

一捲一捲的捲起來

這時候我似乎已經開始期待

IMG_5386.JPG

來吧

各位觀眾

開始燙我的頭髮囉!

現在的燙髮方式真是進步

不像以前有個大同電鍋套在頭上

IMG_5395.JPG

在燙髮的過程中

Sam會不時的來問會不會太燙

其實

在整個燙髮的過程是非常舒服且愉悅的

DSC_1915.JPG

拿掉捲子後

再來上藥水

全程採用資生堂的美髮藥水

沒有坊間美髮藥水的刺鼻味

有的是風拂髮梢的清新

IMG_5398.JPG

上完藥劑後會稍稍等一下

之後再洗掉

洗掉後再做燙後護髮

而這個燙後護髮是需要靜置一些時間的

這同時是讓養份能夠滲入頭髮的毛鱗片

讓燙後的頭髮能夠有效避免分岔打結毛燥的情形

IMG_5400.JPG

好囉!

我已經期待我的燙後的髮樣了

好奇的摸一下頭髮

非常的柔軟好彈Q

頭髮似乎吸飽了營養和水份

IMG_5403.JPG

哇~

Sam吹整好我的頭髮後

我真的是驚嘆連連

真的非常喜歡

非常喜歡Sam幫我設計的髮款

IMG_5405.JPG

沒有浮誇夢幻的不切實際

有的是符合我個人臉型和年紀應有的韻味

髮質更是燙後比燙前更好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IMG_5409.JPG

Sam說

這是非常自然且好整理的髮型

平常我洗好頭只要繞著髮絲吹乾就好

不需要使用過多的慕絲和髮膠

只需要稍稍擦上免沖水的護髮乳即可

這樣的整理方式非常符合我這個懶人啊

柔順好整理

燙完後沒有厚重的藥水味

有的是清爽飄逸的髮香

DSC_1886.JPG

整個燙髮的過程約三個小時

VS Hair採完全預約制

約定好設計師的時間

設計師會全程服務一個人

不會讓客人有無謂等待的時間

不會有設計師一人要顧好幾個客人的情形發生

這樣尊重客人的服務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

我再來找Sam嘗試把我這顆黑頭髮染色一下

(哈哈,常被說頭髮黑的很像假髮)

目前還有最新的活動

消費1000元就累積一點

集滿8點就送一次價值1200元的結構護髮

我想~

這會是我想再光顧的好店

DSC_1917.JPG

●●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商圈,好停車)

電話:0982-112594

FB: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jwi2788n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index.php?lang=tw

 

 

 

本文章為本人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產品及成份說明皆引用產品本身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內容無推銷之意,個人習慣、口味、體質、膚況皆有不同
實際效果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氓童 的頭像
    流氓童

    流氓童的黑舍彙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