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老娘我打從99/11/8至今(100/3/22)都沒有就醫就錄

所以希望一直保持

就算有一點點感冒的症狀都盡量讓自己自癒(以前都會習慣拿中藥)

但這次因為照顧二個小孩可能有點累

所以抵抗力較差

前幾天有些許的感冒症狀

但多喝水,讓自己好

但昨天症狀有些嚴重

夜裡扁朓線發炎痛得讓我無法入睡

加上全酸骨頭酸痛

為母則強的我這下忍不住哭了

(以前不舒服在家都會哭給媽媽聽....媽媽總是我的心靈良藥,不管舒服不舒服

總覺得和媽媽喊一喊好像就不痛)

現在都當人家的媽了

為了一個小感冒而哭似乎有點好笑

好吧!

好笑的來了

昨兒個夜裡我起身好幾回

喝水、廁所....

大概在第六次起來時

我哭著去倒水、喝水......

回到床上忍不住啜泣著.....

明明就很不舒服很悲情的

papa被我爬來爬去上上下下的動作吵醒了(papa說我每次動作他都知道,他說他淺眠)

papa問:「怎麼了,不舒服?」

我哭著答:「嗯!」

papa:「明天要去看醫生.....不要哭,用講的

我哭著答:「我好痛」

papa:「不要哭,用講的!」

我答:「我全身都好痛,你幫我揉一揉」

papa:「那你不要哭啊!用說的」

我真的不知該笑還是繼續哭:「這句話是我在對小孩說的話」(小孩每次哭mama都和他說們要用講的,哭哭mama不和道你要什麼)

我家papa還一付冷靜的說「不要哭,用講的」

之後又拉了張面紙給我給我一句更屌的

鼻涕ㄘㄥˋ(擤)掉

厚...

這句更是我常對小孩說的話

我很討厭聽到鼻涕吸回去的聲音

夜裡的papa雖然有照顧生病的我

一直給我按按抓抓的

但拿我對小孩的一套對我

真讓我%&^*&(())&*&......

感謝夜裡從一點被我吵到我入睡後還沒回來睡的papa

因為在我入睡前....(應該是二點半左右)

我的尪竟和我烙下一句

我想來去吃個排骨麵」(冰箱裡有冷凍排骨麵)

噗~

三更半夜.....

吃「排---骨--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