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感謝你

感謝

我有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最後一道防線上站在我這邊的尪

有.jpg  

 

生氣時

就是生氣

會不顧一切後果的把氣發出來

謝謝你總在後面幫我踩剎車

不管我把場面弄得有多亂

你總會說些話讓我覺得事態並不嚴重

不管我多麼任性

你總是好聲好氣的和我說話

即使和別人吵了起來

你仍會在背後給我贊聲

雖然別人不懂我的委曲

但你能清楚分析我的傷痛

不管我是否下錯了判斷

你都會說一切還好

就算我賣掉你二台車

理都我在講

你仍笑笑接受

 

不管發生什麼事

熊老大!有你頂著

我都沒在怕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