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對小不太刻責

刻責到連幼稚園老師都快看不下去了

紛紛提醒MAMA要對小不好一點

MAMA如果對小不好一點

那小不應該就不會這麼叛逆

老是愛和我作對了

所以上個月老師發了張「好寶寶卡」給MAMA

交待小不

如果MAMA有很愛小不

小不就可以給我一個小熊章

老師要MAMA自己簽上名字

並且要MAMA實施「愛小不」的承諾

老師天天都去看看MAMA的好寶寶卡

看看集了幾點

有時小不沒有幫MAMA劃

老師也會關心問問小不「MAMA最近有沒有愛你」

小不有時「深刻」感受到MAMA愛他時

他就會拿出MAMA的好寶寶卡幫我貼貼紙

如果生氣時

小不就會說:「我要把你的點數劃掉」

恐嚇我咧...

不過這個好寶寶卡好像挺好用的

算是老師施給MAMA的魔咒

MAMA似乎愈來愈愛小不了

每天早上出門

小不和MAMA道再見時

MAMA就會回應一句:「今天在學校要想我哦!」

小不就會甜甜害羞的回答MAMA說:「好」

love.jpg  

瞧瞧MAMA也累積了不少點數唷!

可以換什麼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