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因為婆婆出國去了

所以提早在星期五慶祝過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全心全意陪我的老母

說好今天我出菜錢

小姑掌廚

出錢小事,叫我煮飯我有困難

還好!我們小姑愛上了「黃臉婆」的生活

天天在家帶小孩煮飯

他樂此不彼

所以今天讓他大展身手

五更腸旺、鳳梨蝦球、玉米湯餃、炒山蘇、麻油蝦....

母親也出了三道菜

飯後還有甜點

小姑還特地魯了肉燥讓我帶回家

今天有四個母親一起過節:敝老母、老娘我、翔媽、還有第一次過母親節的小姑

妹夫還特地買了康乃馨花束送給每一個媽媽

閒話家常

吃飯酌酒

喝茶嗑話

水果甜點

草莓蛋糕

小孩也因為有玩伴而開心的不想回家

對於母親節

我想全天下的母親最想要的不就是這幅兄弟姐妹合樂的景象

聽到笑聲

我想母親就心滿意足了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