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jpg  

行腳記錄:烏鎮西柵遊→東柵遊→上海

 

我感謝我家大爺

讓我昨夜下塌「通安客棧」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我這幾天來吃的最好的一次

怎說....見冏1

 

 

今天烏鎮沒雨了

天氣陰

昨天的寒氣直逼

所以今天我和賴成功都穿上唯一帶來的長袖上衣

這樣穿剛好

不冷不熱

趁著沒有雨

快點把西柵再多拍些照片

昨天的照片大都是撐傘拍的

今天補捉一下白天的西柵美景

鎮.jpg

接著

我們搭了渡船到前站

之後又搭了專車到東柵看看

西柵整個景區比較完整

建築物大都有整修

唯缺少的是人氣

我們到人東柵後發現

哇!東柵可熱鬧了

店家和表演都比西柵多了很多

我想可能大家都挑選在西柵留宿

而感受體驗古街就會到東柵來的吧!

東柵的房舍較舊

但來往的人很多

逛起來很有意思...

酒.jpg  

在此我們買了三白酒和藍印花布的扇子和小袋

藍印花布散滿在東、西柵

整個風格好似我們到了客家庄看到的阿嬤花布

這樣的風格

讓整個東、西柵充滿內斂和內涵

逛完東柵

咱們要回上海了...

見冏2 

 

 

  

 

 

DAY6之冏1

這不算今日之冏

但且說說這幾天自們的飲食

上海的水質不好

上海菜偏鹹 

所以每次我們在上海虹橋車站時都會買85度c的麵包帶著

餓了就可以吃

到少85度c的麵包是符合我的口味的

但至於水的部份

真是救郎哦!

就連便利店買的礦泉水都不好喝

漂白水的味道太重了

我試著把帶去的茶包或咖啡用上海的水泡來喝

一口也喝不下

所以在上海的這幾天

我和賴成功都是喝可樂或是雪碧來壓所食之物的氣味

上海菜....不合啦!

 

DAY6之冏2

么夀骨哦!

這裡真的有這麼偏僻

我們要從東柵回上海

1.先搭專車回西柵

2.從西柵搭車到交通車總站

3.從總站再搭另一班車到桐鄉火車站

4.從桐鄉火車站搭動車到上海虹蟜車站

5.搭軌道交通轉二線才能回到東安門站

6.步行至雅舍賓館

總共轉了六班車才回到我們下塌的飯店

你說

光是換車

冏不冏?!

 

  

本日旅遊相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