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jpg  

行腳記錄:杭州→桐鄉→烏鎮→西柵(入住通安客棧)→遊西柵

 

 

今天杭州有雨

還好有昨天的好天氣

不然我們的西湖就泡湯了

早上騎車去建設銀行辦些事

之後就去退還押金

客倌們

有沒有發現

賴成功的雨傘不一樣了

見冏1

 

之後我們步行回君亭飯店打包好行李

我們今天要前往桐鄉

一個美到不行的世外桃源

因為這個地方算是二、三級的城市

想要到這裡可是要換搭好幾班車

我們先是從杭州搭動車到桐鄉

之後又換公交車到烏鎮

又換了另一台車到烏鎮景區

之後又搭另一台景區專用車到達西柵

到了西柵還要再搭擺渡船到達飯店

著實嚇人

今天我們要入宿西柵的「安通飯店」

我們賴成功是佛心來的

竟然入住這高檔飯店

今天都在下雨

所以煙雨濛濛的更顯西柵景區的古意

來到這個世外桃源

整個空氣都清晰起來了

因為沒有來來往往的車潮

沒有車子只有步行的人們

店家不多

但都是飯館

樓下是飯館,樓上則是做民宿

而我們沒有挑民宿住應該算是失算

雖然沒有看到

但我想住民宿應該更能融入才是

但也謝謝我們賴大爺

大手筆讓我入住通安客棧

走走看看

隨處拍照

世外桃源的西柵讓我欣喜萬分

晚上夜宿

聽著風聲雨聲

夜裡

在這人湮極少的地方

夜吞噬了我整天的疲累

 

 

 

 

DAY5之冏1

昨天沒下雨

所以沒用上雨傘

今天有雨

發現傘不同了嗎?!

哈....

之前沒想到會下多大的雨

所以買了20元人民幣的傘

用了一天後發現

外面下大面

裡面下下雨

隔天就去找老闆理論

老闆說:「20元的傘質量好不到哪去?要好就要買這個35元的天堂傘」

天堂傘保證質量好

所以我們就改換了一把35元的天堂傘

「天堂傘」在大陸號稱第一品牌唷!

 

DAY5之冏2

這能算是冏嗎?

咱們姑且算是吧!

原以為大陸的天氣應該和台灣差不多

所以都帶短袖和短褲前往

怎知到了烏鎮

厚!么夀冷咧....

晚上應該差不多只有18度

我和賴成功的雙腿一直皮皮挫.....

 

 

 

今天旅遊相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