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去小天使吃牛排

餐前有餐包

MAMA拿了一個打算來餵珮珮吃

珮珮:「MAMA我不要吃,你先吃」

珮珮喝著濃湯:「MAMA你先吃一個,那一個留給我吃可以嗎?」

MAMA:「當然可以」

珮珮:「那這個等我吃完麵麵後再吃」

當然好

我們開始吃牛排、吃麵

大家都吃飽了

珮珮也吃完一碗麵了

MAMA一開始就知道珮珮不可能能再吃得下一個餐包的

但還是要逗逗他

MAMA:「珮珮,麵包咧!你不是說你還要吃麵包」

珮珮:「我吃不下了」

MAMA:「你剛剛說的啊,你說吃完麵麵你還要再吃一個麵包的」

珮珮:「我剛開玩笑的啦!」

我和PAPA看著直笑

你還真的開玩笑啊!

MAMA怎麼也想不到珮珮會這樣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