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jpg  

  (一起吹吹二人組)

 

 

珮珮愛PAPA

所以常說要和PAPA結婚

MAMA不能靠近PAPA

珮珮這個小三會阻止

MAMA:「這是我老公咧!」

珮珮:「不是,是我老公!」

珮珮不懂「老公」

所以會叫PAPA「老公」

MAMA也會很故意:「賴珮珮,我老公咧?」

珮珮:「不是,是我老公」

好吧!

你老公

那天MAMA要 問PAPA事情

找不到PAPA

MAMA推開門問:「賴珮珮,你老公咧?!」

珮珮:「我老公出去吃麵了!」

噗....

真是你老公咧!

你知道而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