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3-001.jpg  

MAMA自認自己現在算是很會回話的

小孩天真問東問西的

MAMA都能隨口亂回答

小不:「MAMA你為什麼每天都要穿牛仔褲」

MAMA:「因為MAMA每天都很忙.....」

珮珮:「MAMA為什麼挖土機停在那裡不要動?」

MAMA:「天暗暗了,它要睡覺了」

對於小孩的問題

MAMA常常亂回答一通

最近....

MAMA遇到瓶頸

我們家珮珮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MAMA被珮珮回話回到啞口無言

 

MAMA某天不舒服,隔天未全癒

     珮珮:「MAMA為什麼昨天不舒服,今天又不舒服?

MAMA車上有首「你是好人」的歌....孩子稱之為「專生歌」

     小孩常吵著要聽,有時MAMA會換張CD而懶得換回去就會說:「專生歌在PAPA車上」

     星期天出遊時

     珮珮要聽「專生歌」

     MAMA:「專生歌在MAMA的TIIDA車上」

     珮珮:「我坐MAMA的TIIDA時你就說在PAPA車上,我坐PAPA車上你就說在TIIDA車上!」

     MAMA整個無言以對

有時候回龍井吃飯,晚上時MAMA會在龍井幫小孩洗澡

     所以龍井也會有一套小孩換洗的衣服

     MAMA在幫珮珮洗澡時

     珮珮問:「MAMA你洗好了嗎?」

     MAMA:「還沒,我沒有衣服」

     珮珮:「我不是和你說也要帶一套你的衣服來阿嬤家,我說過的話你聽不懂嗎?」

     挖咧!

PAPA下班回家會先洗澡

    因為PAPA回家時間都很晚,我們早就用完餐了

    PAPA回到家後珮珮就會跟過來

    PAPA進浴室

    珮珮就會在門口:「我不是叫你先吃飯,吃完飯再洗澡,你怎麼不聽話

MAMA:「珮珮過來吃飯」

  珮珮:「我還沒吞下去」

  MAMA:「快點吃下去,過來坐吃著飯」

     珮珮:「我說等一下,你聽不懂嗎?」

 

 

眾多種種

我們珮珮的反應比小不還快

MAMA常被他的一言九「頂」

頂嘴回到MAMA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