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一上車才拍第一張照片,才發現相機沒電...亮紅燈了)

每每回龍井返家經過中港路時

珮珮就會指著統聯客運的中港轉運站說:「楷翔就是坐這個車車去台南」

翔媽帶翔回娘家就會來這裡坐車

所以珮珮常唸叨

中秋節將至

MAMA想到以往中秋都會北上送禮

MAMA上次去找陳大哥是去年冬天的事了

所以難得抓到時間

今天就和珮珮一起北上送禮囉!

早上等珮珮自然醒

因為陳大哥早上時間都要看盤

所以一直以來見到面的時間通常是用餐時間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主要是來送禮和讓珮珮體驗搭「遊覽車」的FU

帶著珮珮不太能聊太久

珮珮會坐不住一直催MAMA

8-2.jpg  

中午選擇近一點的福華用餐

又讓陳大哥破費了

珮珮很乖吃得很開心

但珮珮害羞都不叫人

才吃飽飯就一直催MAMA

雖然PAPA叫我待久一點

如果太晚就搭高鐵回台中就好

但是帶著珮珮真的沒辦法多聊

因為珮珮一直給我催

「MAMA,我想回家」

「MAMA,我想睡覺」

「MAMA,我要坐剛剛的車車回家」

所以一吃完飯

一離開福華

陳大哥就送我們去車站搭車了

8-3.jpg  

我們小繞了一下京站

隨意走走逛逛

在搭手扶梯時

珮珮竟然冒出一句好笑的話

指著手扶梯的階梯問說:「MAMA,這個是來哪裡滑出來的?!」

這個嘛!真的很難解釋咧!

MAMA被珮珮這麼一問

笑了

接著

珮珮這個壞傢伙

不走路要抱抱

切切...PAPA又不在誰要抱你

所以三點多MAMA就去買票準備要回台中了

16:30的車

珮珮在候車時吵著要睡覺

MAMA則是帶他亂走買糖給他吃

這才讓他有了「撐」下去的精神

總要上了車再睡吧!

不然你睡著MAMA怎麼把你「扛」上車

好不容易16:30車到囉!

一上車喬好位子

珮就睡著了

二個多小時到達台中

到台中前十五分鐘才醒

回想起來

珮珮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在MAMA懷裡睡這麼久的時間唷!

因為一直以來抱珮珮睡的都是PAPA

嗯哈哈哈.....

到台中

PAPA來接我們

之後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