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10/17星期一接到小不

小不在機車上很開心的對著MAMA說:「MAMA我今天沒有被蓋紅章,我有四個藍章」

MAMA真是高興啊!

返家後看聯絡簿

發現小不的數學作業忘了帶回來.....(這下完蛋了,隔天就要被蓋紅章了)

小不被罵了

然後我們說好隔天10/18(星期二)我們早一點到學校去寫

隔天我們在校門還沒開時就到了學校

時間到警衛才開了門

這下才可以順利進入教室

和班導師說來意

接著小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的數學作業

看樣子數學作業應該是掉在經典ESL了

和老師達成共識

要讓小不今天作業缺交

然後下午去ESL時再把數學作業找出來完成作業

晚上MAMA去接小不

問了小不有沒有找到數學作業

小不說沒有

找了很久也沒有

老娘火大了

讀書可以讀到書不見

MAMA當下就馬上聯絡班導師

老師意指要再找看看

找不到再說

小不其實很緊張

一直被罵

MAMA還特別進了教室幫他找

不管是長安或是經典

不管是老師或是同學

就是找不到小不的「數學作業」

交待到學校還是要繼續找

 

10/18返家後MAMA照例又看了今天的聯絡簿內容

啥米毀啊!

今天換忘了把「生活習作」帶回來

老娘的火再怎麼樣也滅不下來

要把MAMA氣鼠是嗎?

接連二天忘了帶書回來

一天是「數學作業」

一天是「生活習作」

最後我們仍然是以隔天早一點到校去解決「生活習作」做為結尾

想當然

又會被蓋二個紅章回來

 

小不的心情應該是壞到底了

他媽我的心情也是整個很不爽

昨天MAMA去接小不

小不剛上車時MAMA看出他的心情很不好

都不會笑

應該還是很怕MAMA繼續問他「數學作業」的事

看到他這樣

MAMA忍住不念他了

上了車很得意的和MAMA說:「今天又有數學作業的回家功課,是teacher Irene有幫忙影印」

MAMA只好苦笑

回到家MAMA真的是無奈加無奈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看到小不有二張影印的「數學作業」可以寫

他很開心

小不好像認為已經解決了「數學作業」的「問題」了

早上還和MAMA說:「MAMA今天我可以順利交作業了,我不會被蓋紅章了」

天真的孩子啊!

你明明就知道犯錯會被扁會被罵

為什麼還要犯錯呢!

 

 

一直到今天

mama下班前接到,teacher Irene的電話

星期一消知的數學作業本在今天星期四終於找到了

躲在哪裡?

數學作業被藏在同班的辛同學的書袋裡

mama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