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我們沒有請保姆帶

即使當時婆婆早就幫我們我好保姆了

而阿冬也說沒辦法幫我們天天帶小孩

但因為我的不放心 ,二個老人家就成全了我的安心

阿公阿嬤年紀那麼大了,還是用心幫我們帶小孩(感謝阿公和阿嬤)

我不放心把小孩交給不認識的人

小孩不在我視線範圍我就會不安心

當人家爸媽的都會受不了小孩吵鬧了 

更何況是保姆

我不相信天底下哪個保姆不會生氣  不會打小孩

但如果沒辦法時我們還是得把小孩交給保姆

還好公公和婆婆二個人成全了我,幫我帶小孩

阿公和阿嬤疼孩子

阿嬤超有耐心 會教小不唱歌、數數和一些簡單的教學

阿公超疼孩子 從不打罵、怕蚊子咬即使一歲多的小不會走路了,還是堅持抱著他散步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可以依需求排休

而假日也可以比較輕鬆的帶小孩到公司

這個六日小不都在我的視線範圍

我知道他吃了多少、睡了多少...

總覺得小孩要自己帶才安心

珮珮昨天是大嘟嘟陪他

我回到家時珮還在家樂福(回家路上才知道珮被大嘟嘟帶出去了)

大嘟說珮被他抱著睡著了,可能是冷氣太強了(小孩那麼小真不該去公共場所)

回到家我抱他時就發現熱熱的

昨晚就燒了一整晚

好氣自己,公婆沒空時就休假帶孩子就好

為什麼要上班,珮生病了我好自責

以後只要阿嬤不在家,媽媽一定休假帶珮珮

不讓珮珮生病病!


小不昨天在papa的辦公室睡醒馬上叫他穿著我的外套

小孩睡醒體溫都還很低

千萬要注意不要吹風,尤其是冷氣

小孩哭哭時,更不能吹到風

很容易感冒的

 

原本計劃明天要去打流感疫苗的

誰知珮珮今天就生病了

早上帶珮去看醫生時

我和小不就先打了

一人一針流感

希望這個冬天我們可以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