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出遊

PAPA只負責開車

MAMA要整裝所有的行頭

然而mama的心裡只有小孩

要注意小孩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喝水、有沒有上廁所

冷了熱了穿脫外套

所以mama的行李裡有小孩各式各樣的衣服

長的短的

厚的薄的

有外套有背心

每到一個景點下車就要帶小孩的水、紙巾、手帕.....

因應小孩每一個時刻的需求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有些已經忘了

回想最近的幾次

某一天

出遊時上車小孩會要零食吃

mama不喜歡零食和飲料

出門帶這些都是為了小孩

冰袋裡會有飲料水果

一一遞給小孩後

papa問:「那我的咧!」

mama:「我沒有帶你的.....」

 

 

又有一次到香格里拉玩水

結束幫小孩洗好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換papa去換洗

papa:「我的衣服呢?」

mama:「我沒有帶你的......」

 

 

這次出遊

行李箱在離開福華時更換了翌日要穿的衣服

把穿過的放車上

又從車上拿了一組乾淨的放在行李箱

晚上mama幫小孩洗好澡

換papa洗了

papa翻遍行李箱:「我的衣服呢?」

mama:「什麼,我沒拿到你的衣服嗎?」

papa只拿到一條內褲就進去洗澡了

mama幫珮珮吹好頭髮後

突然發現忘了幫papa遞沐浴乳了

mama衝進去:「沐浴乳.....啊!那個....!你,你-休-了-我-吧-!」

我的心裡根本沒有papa

只有小孩

papa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