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MAMA很愛給小孩亂叫

有天叫了珮珮「噗阿星」這個名字

珮珮:「厚!你開心就叫我香派,不開心就叫我噗阿星

 

《事件二》

出遊某次在吃飯中

珮珮:「MAMA你開心嗎?」

MAMA:「啊!?」

珮珮:「我把這碗麵麵吃完你開心嗎?」

MAMA:「對!你吃完MAMA就會很開心」

 

《事件三》

PAPA和珮珮在車子後面找泡泡罐

珮珮:「PAPA的L車可以睡覺我很開心」

PAPA:「真的啊!這樣可以在上面睡覺很開心厚!」

珮珮:「在上面睡覺我很開心,可是沒有出去住一天我就不開心

PAPA:「噗....」

 

 

所以現在我們也會用「開心」來問珮珮目前的心情

如果珮珮使壞

MAMA也會說:「你這樣壞壞,MAMA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