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jpg  

MAMA對珮珮的耐性異常的好

珮珮跑到MAMA跟前來:「MAMA,個我吃不下去了,我把飯飯吃完,肉肉我不想吃!」

MAMA:「可是肉肉說飯飯有去你的肚子,它也要去咧!」

MAMA:「肉肉說...我要去珮珮肚子,我要去!我要去!」

珮珮會笑笑看著MAMA

珮珮:「肉肉說他不要去...」

MAMA常用這一招要小孩把東西吃下去

或者

珮珮跑過來:「MAMA我吃飽了」

MAMA:「那我看看,我問問肚子有沒有飽飽」

MAMA會和肚子說話

然後如果珮珮有吃夠飯時就說:「哦!有飽飽了」

反之

如果沒有

就會說:「肚子說還要放東西進去咧!菜菜說它也想去....」

 

有一天在車上

PAPA和MAMA在前坐

珮珮和小不在後坐

出遊小孩愛吃糖

MAMA最常買C片給小孩

7-11賣的C片外頭會有一層包裝紙

珮珮和小不都喜歡把包裝紙拿起來

這一次MAMA在前座聽到「好冷....」

轉頭看

小不正著手將C片的外包裝拆開

ING中

珮珮邊喊:「糖果說好冷!好冷!

(把糖果的外衣脫掉,糖果會冷唷!)

MAMA常用的擬人法方式

總是讓PAPA哭笑不得

但MAMA和小孩卻是樂此不彼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