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現在自己吃飯是不成問題

....這應該很久了

回到家一定要先洗澡後再去找阿嬤吃飯

MAMA洗好澡再過去吃飯時

小不通常已經吃了一半了

MAMA會和小不一起吃飯

夾菜、擦嘴.....

有一回

小不拿著碗:「MAMA我吃完了!」

MAMA:「等一下,你要把碗裡的飯飯都吃乾淨」

小不:「為什麼?」

MAMA:「要惜福啊!每一個飯粒都要吃下去」

小不:「那你咧!」

MAMA:「我還沒吃飽啊!..........,如果沒有吃乾淨以後你的老公會很醜哦!」

小不:「你以前小時候都有吃乾淨?」

MAMA:「對啊!我都有吃乾淨再喝湯」

小不:「你小時候有吃乾淨,.......所以PAPA很帥?」

MAMA:「@#$&^(&*)*..........」

 

這叫我怎麼回答

對啦!我是有吃乾淨

我的老公有帥啦!

我老公是「不明顯的帥」可以嗎?

嗯哈哈哈!

 

 IMG_1610.jpg  

戴太陽眼鏡和帽子

把臉遮住一半

是不是真的是「不明顯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