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jpg  

我舉白旗投降了....

我不知道我和PAPA為什麼要花錢養這種小孩來氣死自己

一天一天氣死自己

不就等於慢性自殺嗎?

我們家小不是為了唱反調而唱反調

 

◎近期案一

幫他綁頭髮

綁好他說不要綁這樣

MAMA:「大人綁怎樣就怎樣,少囉嗦」

小不:「我不要綁這樣....」

MAMA生氣把綁好的頭髮全拆掉:「那就不要綁,我也不要幫你綁..」

小不大哭、鬼叫ing

 

 

◎近期案二

回家寫功課

寫功課很累

小不:「厚,我不要寫」

MAMA:「老師說要寫」

小不:「可是很累,我不想寫」

MAMA推掉他的課本:「好啊!那不要寫,我也不要簽名」

小不:「我要寫」(鬼叫中)

MAMA:「哩系肖A嗎?一下要寫一下不要寫」

小不鬼叫中

今人生氣MAMA和珮珮離開

冷處理

 

 

◎近期案三(今天)

要出門要小不去換衣服

小不:「我要穿哪件」

MAMA:「隨便你,我不想和你吵架,你要穿哪件就穿哪件」

小不:「我不知道,你幫我拿」

MAMA:「我不要」

PAPA:「你過來,我們一起去拿」

小不:「我不知道穿哪件」

MAMA沈默

PAPA:「你過來,我們去挑咩」

小不:「我就不知道咩....」

MAMA火大:「你有病嗎?不是和你說過去挑了」

小不:「我沒有褲子....」

PAPA:「不是叫你過來了」

小不仍站著不動

MAMA整把火上來:「你見鬼了,你有病嗎?和你說的話你聽不懂?」

PAPA受不了整隻抓進去海扁

 

 

我是要怎麼辦?

這種番仔

我是該怎麼和他溝通

整個就是很想把他丟出去

一點都不想看到他

這個磨人精

老娘上輩子是欠了你多少

你一定要這樣讓我短命

氣到不知該怎麼辦了?

也氣到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

不然這樣好了

寫「悔過書」吧!

交待小不每天睡前要給我唸三次

希望「唸」力有效

讓我遠離小不的「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