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報稅的季節

最近都會收到保險公司或銀行寄來的扣繳憑單

今天MAMA下班回家正準備幫小孩洗澡

珮珮從隔壁走來一臉神秘

手中拽著一封信

珮珮一臉得意的樣子對MAMA說:「MAMA你看,讓你猜猜這是誰的信?」

mama:「是mama的吧!」

珮珮:「不是啦!是我的信」

mama:「是哦!」

珮珮:「我是大人,有我的信唷!」

小不一臉不信的樣子:「mama為什麼珮珮有信,我沒有」

然後就搶了珮珮的信說:「讓我看一下」

小不看完後說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說:「真的咧!mama是珮珮的信,然後他寫賴珮升〞女士〞咧!」

原本mama不以為意

只是一封扣繳憑單

但小不的一句「賴珮升  女士」

逗得mama哈哈笑

賴珮升是位「四歲」的女士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