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  

晚上MAMA接到小不回家後

珮珮正在吃飯

幫小不洗好澡後

小不到阿嬤那吃飯了

這時臭珮珮來了

他說他也要洗澡

幫珮珮洗好澡後

珮珮說:「MAMA我在這裡等你洗澡好了再去阿嬤那邊」

反正珮珮吃完飯了

MAMA就不催他去阿嬤那

讓他在自己房間玩

MAMA去洗澡

MAMA洗到一半珮珮跑來:「MAMA你開門一下」

MAMA:「不要,我在洗澡」

珮珮:「開一下啦!我給你看一下東西」

MAMA:「等一下,我快洗好了啦!」

珮珮:「厚,打開一下啦,這裡只有我,又沒有別人

MAMA在浴室裡笑到肚子痛

這不是有沒有別人的問題

打開門

阿母會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