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發生的事

氣得MAMA牙癢癢

這真的「值得一PO」

話說到....

正當....大家躲到更衣室洗澡

洗到正開心時

超啃的

這種天氣竟讓我們一家子碰到

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的窘境

會館裡的熱水突然壞了

竟沒有人到更衣室來通報

MAMA起初以為是水龍頭壞了

用毛巾把小孩包著

一間換過一間

換了幾間才得知是沒熱水

小孩冷的打哆嗦

MAMA急得衝到外頭問服務人員:「小姐,現在沒有熱水是怎樣?

服務人員竟然一臉事不關己的表情和MAMA說:「已經叫修了,你有需要這麼兇嗎?

現在是怎樣

這種天氣洗到一半沒熱水

沒有人通報

老娘不能兇嗎?

服務人員竟和MAMA嗆聲說:「你去客訴我啊!去樓上客訴我啊!

氣死我了

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態度

沒有熱水並沒有協助客人處理

緊急應變這麼差

竟然還和客人嗆聲

MAMA火大了

先把浴室的小孩救出來再說

之後MAMA真的專程上去找經理客訴

即然叫我客訴他

老娘就來好好客訴一下

1.沒有熱水為什麼沒有人第一時間進來通報,在更衣室正在洗澡的人一頭霧水

  那天的天氣光是在山下就只有十幾度,湯悅位處山區,氣溫更是讓人冷的直打哆嗦

  更何況昨天老娘帶著二個小孩在一間浴室裡淋浴,發生沒有熱水又沒有人通知的情況下

  再包上原本帶進來的濕毛巾披在小孩身上,一間換過一間,小孩直和媽媽喊冷

  冷的要死,帶進去更衣室的都是濕毛巾,如果會館的人貼心理應第一時間快速知會正在沐浴的人

  並貼心的送上乾毛巾,避免客人著涼,  我想客人能體諒,必竟也不是會館故意沒熱水。

2.當客人氣急敗壞的詢問狀況時,服務人員回應態度竟然沒有先和客人道歉沒有熱水這回事

  竟事不關己的說了句:「已經在處理了,你口氣有需要這麼差嗎?」

  老娘遇到這種窘境難道要老娘和言悅色的詢問嗎〉

  理直氣壯的服務人員一直詢問:「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

  卻完全沒有問現在需要什麼幫助

   一付要本人向他道歉的態度的詢問:「口氣有需要這麼差嗎?

   現在是要老娘跪下來和他要熱水他才給熱水嗎?

   竟還一副王者態度:「你去客訴我啊!去上面客訴我啊!」

3.老娘問洗到一半全身都是泡泡怎麼辦,服務人員竟叫我再把小孩帶回去溫泉池泡

   是要再穿上冰冷的泳衣再冷一次嗎?

   服務人員說不然去樓上的湯屋洗

   洗到一半毛細孔都張開了,再跑到外頭接觸冷空氣...這樣不冷死才怪.....

  

 

對於這個服務人員的緊急應變能力

讓MAMA不只是氣,是氣鼠了

最後

MAMA想辦法把孩子救出來

MAMA手了珮珮釣鴨鴨的小桶子去飲水機裝熱水

再回浴室幫小孩沖乾淨

整個很忙

 

所以綜合以上

MAMA當天氣鼠了

最主要是氣服務人員的態度

而嗆聲叫我去客訴

PAPA問:「客訴完有得到什麼嗎?」

MAMA:「沒有咧!我沒有要什麼啊,我是對這個服務人員的態度不爽」

PAPA:「什麼都沒有,那你在那生氣,又浪費時間,不是很不值得」

MAMA:「可是我很生氣」

之後才知道

原來PAPA是第一個發現沒熱水的

而且就我們「全家」同時碰到沒熱水

大家都皮皮挫

MAMA回到家

一想到這裡

真是的

當下怎麼沒有要求退費咧!

這真是個很不好的經驗

壞了MAMA一連二天的心情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