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6  

我們珮珮最近的口頭禪

「不和你當好朋友了!」

只要不順他的心

或者沒有先回答他

以他為優先時

珮珮就會嘟著嘴說「我不和你當好朋友了」

 

小不和珮珮爭著要拿餅乾

MAMA拿給小不:「姐姐開,再拿給你」

珮珮這時就會逗趣的說:「厚!我不和MAMA當好朋友了!」

珮珮最近常說「我不和姐姐當好朋友了!」

我不和PAPA當好朋友了!」

聽在我們耳裡只覺得他有趣

跟本不理他

直到之前聽到KIKI媽媽說

珮珮和KIKI說

不和KIKI當好朋友了

嚇壞KIKI了

MAMA這才和KIKI媽媽解釋

珮珮對每個人都這樣說

要KIKI千萬別放在心上

這句話已經成了珮珮的口頭禪了啦!

呵呵!

小孩的世界很真的

你說不和我當好朋友

KIKI就真的認為

珮珮不和他當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