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4  

珮珮常說他是家裡的老大

然而他的邏輯是這樣來的

每個人都有生肖

我們珮珮屬「鼠」

鼠、龍、虎、兔、龍、蛇、馬.......

所以

「鼠」排在第一位

珮珮就說他是老大

今天晚餐

珮珮:「MAMA!我和你說唷!這個家裡我最大,我是老大」

爺爺:「為什麼,你是老大?」(其實家裡的老大是爺爺)

珮珮:「因為我屬鼠啊!鼠排在第一個」

爺爺:「亂講,我才是老大」

珮珮不甘勢弱:「是我,我是老鼠」

爺爺:「那我屬貓,貓要來捉老鼠

珮珮被爺爺抱著咬一口

捉到老鼠了

哈哈哈

逗得MAMA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