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9  

今天接小不回家

小不:「MAMA,今天好熱哦!」

MAMA:「對啊!」

小不:「無敵熱的,我今天教XXX數學,他都不會,我快熱死了」

MAMA:「你教數學?!」

小不:「對啊!老師說我動作很快,而且都會了,所以叫我教XXX」

「他都不會寫,我一直教他,他都不會,我快熱死了」

哈哈

小不,這下你也知道

當你以前數學怎麼都都教不會時

mama的「火大」了厚

今天是真的比較熱

但小不用「教不會數學」和「很熱」這二件事一起看

實在好笑

mama怕教壞小孩

並沒有教小不說「這叫火大

哈哈

接著

小不拿出新的尺

和mama說

「這是他今天當數學小老師,老師送他的」

呵呵!

真棒

讓小不有這樣的體驗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