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中午小不哭著要找MAMA

開了門從阿嬤手中接到小不

小不最近很粘MAAM

一定要和MAMA坐在一起

而且MAMA的手一定要摸著他

而他常藉著說哪裡癢要我幫他抓

連睡覺也要牽手...噗~

嗯~瞧他哭的

好吧!只好把他帶到公司,想說本來就要早退

說好不準出PAPA的辦公室的

結果又給我溜出來...

大家在上班  他在那鬼混真的不行

等到萱萱阿姨來

拿了氟錠後我就帶著小不出去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

去了愛的世界幫小不買了條長褲

接著小不吵著要喝珍珠奶茶

車往公益路的誠品開著

我們在春水堂享用我們的下午茶(珍珠奶茶+開陽麵 NT$110元)


寶淑阿姨給小不的多啦A夢

在等待送餐時小不叫我劃的

拿到誠品的DM

地下二樓有玩具特賣

好可愛的玩具

可以敲敲打打

敗了一組給小不(智高組合積木~小小工程師 NT$1078元)

小不玩的很高興

PAPA覺得很疑惑

我怎麼買的下去

因為最近我覺得很對不起小不

買給他玩

小不很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